close

11.JPG 

 

今天小妞第一天上班

 

雖然說以前有做過文具方面的工作

 

但說實在

 

我現在上的那間東西可真是多.雜

(人力都縮減)

 

 

連紙張就多到不行

 

還分雲彩紙..什麼一堆紙的

 

以前的工作都有條碼可以刷

 

但這間是私人的

 

所以有的沒條碼可以看

 

要自己查

 

第一天上班就開始結帳

 

沒想到一群國中生進來

 

一群人買ㄌ很多東西

 

偏偏有人挑ㄌ我最害怕的紙張

 

不知道條碼

 

老闆娘又在上面忙

 

我只好先請她等等

 

先結別人的

 

沒想到3個女生等到不耐煩

 

一直在我旁邊說~~好慢喔....

 

跟她老闆娘申訴說~~><(聽ㄌ臉都快綠ㄌ)

 

小姐~~拜託人家是第一天來

 

很多東西我也還在摸索中

 

你們是常客也不用這麼現實吧

 

等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唉.....現在小孩子

 

都不知道工作很難找很難做嗎

 

小妞已經努力的學努力的做

 

今天老闆還說我第一天能做這樣不錯ㄌ(一個人顧樓下)

 

 

不過小妞還是會打起精神努力的做

 

畢竟現在時機太歹ㄌ

 

有工作就要偷笑ㄌ

 

所以我很感恩的做

 

不管怎樣當一天和尚就要敲一天鐘

 

加油ㄌ~~雖然現在還在抱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