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上畫的


原本心情很灰



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的天空都灰濛濛的一片


看不到出口也看不到未來


好慌好茫然

看到別人的天空


都編織好多片的夢想

正築步去實行


而我卻一直待在原地.........




正當我很灰心的看著手機


沒想到居然有來電



我.......終於找到工作ㄌ


(其實昨天就有,不過我不喜歡....薪水1小時80,要做的事超多....)


今天叫我上班的這間

我還滿喜歡的

時間穩定


又可以碰到美工的軟體


薪水現在對我來說能填飽肚子就夠ㄌ

工作不好找ㄚ


現在,又突然覺得我的天空逐漸光亮了起來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ㄌ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我終於有出路可以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