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妞的婆婆去問通靈的

 

因為黑少爺1歲10個月ㄌ都不開口說話(只會吱吱喳喳叫.偶而會叫拔拔.麻麻.還有火星文)

 

沒想到他居然說dd要5歲才會說話(快暈ㄌ><)

 

因為dd喉嚨發育比較慢~~還說dd不能玩有關係動物的玩具

 

婆婆也有問到小妞的運 

那個老師說我犯天九

 

運途一直沒開~~烏雲密佈(果然很黑...看不到未來的光明路)

 

貴人一直跑掉~工作運不好.身體也不好..心頭很悶..(這是一定會悶的ㄚ)

 

一直被烏雲蓋住的人一定會很鬱卒.很心煩再加上雜七雜八的事...不煩才怪

 

因為明明很努力ㄌ卻一直等不到天時地利人合

 

所以才會一直想去拜拜(同是天涯淪落人一定能體會)

 

求個好運氣~~(好歹也開個小運一下...求個心安)

 

聽到婆婆問小叔他們家運

 

師父說根本不用問

 

家運很好工作很多很忙...(聽到好羨慕..為什麼我都找不到好工作ㄋ)

 

這種東西我是不太迷信但也不會不信

 

因為落魄的人真的會參考一下

 

而且越不好命的人越想去算命(難怪現在算命行業很紅)

 

很想找個方法來扭轉自己的壞運

 

因為誰不想好命好運氣ㄋ

 

希望我的烏雲趕快過去

 

我想要看到我的彩虹......希望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