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個朋友結婚.生子
 
 
慢慢的她們也體會到一些事
 
 
我們總是會說
 
 
早知道就應該晚點結婚
 
先玩個痛快再來說
 
 
被婚姻束縛
 
被家庭束縛
 
被經濟束縛
 
 
雖然是個甜蜜的負擔
 
 
但偶爾還是會羨慕起身旁那些自由的朋友
 
 
現在的我
 
像是被關在鳥籠裡
 
 
雖然渴望自由
 
 
旦,打開籠子
 
我還是會守著籠子
 
 
因為這邊有我最珍惜的東西
 
 
我想我是離不開ㄌ
 
 
 
自由,真的是越來越遠ㄌ,就像是在外太空,想捉也捉不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