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訓
班代看ㄌ我的結訓證書的照片
忽然很大聲說
哇..你以前是正妹ㄝ
還叫我旁邊的看
一點都不像我現在
嗚...><(人家是懶得打扮ㄌ,每天都素顏戴眼鏡去上課)
突然想到上個班的同學
有一個男的也是說這樣說
之前大家都亂加msn
那時小妞也放在婚前的照片在msn的大頭圖
沒想到居然同學跟他旁邊男同學找ㄌ半天
都找不到
後來混熟ㄌ才知道是我
都嚇ㄌ一跳ㄋ
因為現在的我很像標準的乖學生
唉...
男生都那麼現實嗎
正妹很重要嗎~~應該是內心很重要吧
小妞的內心比外在『正』多ㄌ
還好小妞的黑大爺發現ㄌ~~{#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